close
噢...!




二小的小夥伴們:
本多、本壘、阿敏、考卷、TACO、正妹汝、小博雅、阿暹、毛線、小黑、小潘潘

你們雖然剛開始很悶騷,討論的時候都很冷靜
不過當我測試過你們的笑點之後我就知道我們是個不錯的Team
因為低笑點就表示我們會常常在一起歡笑
希望你們有豐富的高中生活,想隊大家說的話都寫在各位的卡片裡了!
最期待的是哪天發現學弟妹名單中有你們出現


二小的大夥伴們:
ㄆㄨㄣ:外務眾多的書卷哥,雖然你下小隊時間極少,又是鐵面值星,
不過你和你待在二小的時間很好玩,雖然少之又少。
不過身為學長的阿噴真的是很會跟小隊員講話,我覺得我從你身上看到許多我想模仿的樣子

雅雅: 二小充滿外務眾多的書卷,我真的好佩服妳,
不過從來沒有跟妳說過,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發現。
我本來不打算哭的,可是被妳傳染害我哭好慘...
辛苦的妳還在free night跟我出去買宵夜,我真的覺得我該自己去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我還是...我問我怎麼可以這樣子...害妳這麼累
總之很謝謝妳,妳是個很有能力很有個性的人
想把妳當做典範,卻似乎有點那麼遙不可及

Jeff:
雖然我平常都說你癡漢,不過這幾天也真是辛苦你了
活動股的那麼累,明明沒有比場器輕鬆
我卻還是拋下你留守教室。還有一次
多虧你一直推我,我的意志力才沒有在課堂上被睡魔打敗!
活動組也是常常跟我們一起跑來跑去,我們下小隊的時間一樣很少xd

阿凱:
因為我們下小隊的時間少,這幾天就幾乎都是麻煩你當隨隊了
要是二小沒有你,我想小夥伴們可能會不知所措吧!謝謝
小隊討論剛開始很乾的時候,我一直試圖想帶起氣氛
但是正當好像有起色的時候我就必須說「阿!我要去佈置場地啦先走一步」
逃離戰場....
之類的...謝謝你攬起來這些責任

--------------------------------

電機營落幕了
雖然我沒有接下股長覺得有點可惜,這是自我磨練的好機會
我第一次對自己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能夠在兼任雄友會長、系會公關、電夜總籌的情況下再當一個股長
還有突然想到眼前逼近的雄友迎新、電機迎新、電機高雄區迎新
我能夠嗎?
希望我能夠做好我分內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