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大學第一次的大活動吧

感覺跟高中的時候帶的風格不太一樣

每個營隊都有自己的風格啦~ 沒有好壞分別

這種文章不能打太長,不然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
今天很想哭地結束了...

送走了小夥伴們心中有點空虛

昨天惜別晚會本來感覺還好的說

雖然掉了幾滴眼淚,可是我好像還是控制住情緒

而且發生了一些小事情讓我其實覺得有點偷偷地很開心

但是最後一開始唱歌我就崩潰了...

音樂的魔力嗎...

今天送別在唱歌也好想哭喔

-----------------------------
這次我很特別地待在器材股

跟我的好麻吉:麻吉、DENNY、MONKEY一起

還有高大卻很智障的波需學長

跟外表正直卻很糟糕的阿伯學長

老大是喜德:小睿

當初以為學術股是要功課好才可以選所以我就沒填xd

股長喜德特別叮嚀『器材股是很辛苦的角色』

因為你的努力別人不會看到

(比方說可能不會有人注意到這堆東西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

所以我也真的很低調

不過送行時候還有一些別的小隊的正妹來跟我拍照耶!哈哈!

不曉得明年是否待在場器股幫忙好麻吉們是好的選擇

或是嘗試到別的股去?

可是聽小睿說好像都沒有缺人的說....真可惜

-----------------------------
我在高鐵站當接待,第一攤是遇到一堆雄中來的學弟XD!

雖然很他們白目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遇到自己的學弟耶

高鐵有好多南部人,還有二小的本壘來自台中

還有跟博雅同名的博雅也是自己小隊的

反正我覺得我被分到高鐵好幸運就是了!

-----------------------------
這次營隊我的工作主要是搬東西

營期前都看別股在工作

活動股請我去教他們跳舞

可是我覺得與其說是教不如說是去陪他們跳舞

反正我覺得滿好玩就是,活動股真是好辛苦

還有去講解電腦組裝,跟美麗的大雅雅是同一個項目

還有去當晃來晃去的NPC,客串演出短劇
---------------------------
六小阿扁、小馬、另外兩個我沒有講過話的可愛小夥伴

別組夥伴跑來找我拍照讓我受寵若驚了!
我這麼低調怎麼會被發現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