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 超豪華慶功宴的啦!!
慶功宴的地點竟然是國賓飯店


這未免也太海派了一點
太開心了XD


吃著吃著大家都被學長姐們叫過去訪談


至於我的過程就不說了XD


其實我前一天也有被抓去私下談了
我本來想說可能是接個活動或會長


慶功宴從六點半開始吃
狂吃猛吃
吃了一大堆豬雞牛羊排...
那種服務生送來一個大盤子只有中間一塊肉那種...

沒有照相機就是了ˊˋ
是說拿著相機猛拍食物感覺很好笑

總之總之
後來阿~小黛姐姐就講了一些接了雄友會長一年來的感想
然後很感傷這樣
宣布下任會長的時候一堆學長在旁邊"燈燈燈燈燈燈..."

阿哈哈
承蒙學長姐們看得起我

就講了一些當選感言這樣

然後小黛姊姊接著說~
"既然會長是男生~那我們的副會長...
(我以為她故意鋪梗要說"也是男生"的勒)

那我們的副會長是個美麗大方的女性~詠萱"

噢!!原來真的是女生欸
經濟系的同學哪~!!
感覺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而且就住我樓上而已XD
討論幹部名單超有效率的


總之雄友會已經壯大起來
也經過小黛姐姐一年的整頓
現在已經儼然是個龐大的組織
來這裡的人不是同科系的,也不是因為興趣而聚集在一起
而是遠從高高屏地區來到清華的學子們

是同鄉人的情感凝聚之處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