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寫作業、趕進度


大家都回家了感覺真是詭異

宿舍像空城一樣,八點開門外面都沒人

又超黑的,平常晚上兩點半還比昨晚八點熱鬧

寫完程式設計的作業想休息一下


雖然有些些事情還沒做

可是突然覺得超級無聊的

就玩了一點小遊戲

可是還是覺得很無聊


突然覺得其實MSN是好物,可以找人聊天



今天跟龍捲風、阿ㄆㄨㄣ、低能羽去麥當勞吃午餐

威能羽還吃到$250。

捲風拿他的工讀金買了紙牌遊戲BANG!

於是我們打了三小時 =口=

不過是個很有趣的遊戲呢

雖然捲風運氣不太好隊友又很遜所以都很早死翹翹





晚上現學現賣

教電機營活動組跳慕軒的舞之後

剛好小支學長也拿了BANG來玩


不太會騙人的我竟然也能在警長跟副警長的夾殺下存活XD



雖然我把我自己炸死了= ="


哈哈,至少今天悠哉悠哉滿歡樂的!






生日快樂喔XD!!



謝謝

害你那麼晚睡也真是不好意思

原因還是怕我無聊

總是把別人的感受放在前面這一點

你跟我很像

唉,所以常常要說善意的謊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