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次跟一個很容易忘記帶鑰匙的室友:老爹,一起去倒垃圾
覺得去去就回應該不用鎖門
回來的路上我們討論著...

老:說不定回房間你就發現筆電被偷了
我:我的筆電如果離開房間會自動傳簡訊給我
老:真的喔?好屌喔!
我:騙你的= =
老:幹!欺騙好人


本來要去吃別人的生日蛋糕但是沒有了
劉:你太晚來了啦,剛剛我們把它吃光光了
我:哦?很多人嗎?
劉:對啊!她叫了一大堆人來吃一個「發春蛋糕」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發春蛋糕?好糟糕喔!
(其實是八吋蛋糕= =")


女:我不想吃奶油耶
低能羽看到一堆奶油又開始做那個很糟糕的動作
我:奶油不會流啊,那又不是奶泡
轟:幹奶泡!好噁喔!


友:午餐吃哪裡?
我:當然吃校外啊!
友:沒事幹嘛吃校外?
我:學校說四月的周末餐廳都不開
友:蛤。。。真的喔?
我:XD


等我想起來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