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神奇的忽視鬧鐘的存在(平常我不會這樣的...)

匆匆跑到物理課,還好沒有遲到

然後繼續睡我的覺= ="


物理課總是這樣的,那些沒有睡著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老師口音真的很詭異
不過會睡著應該跟這沒什麼關係
今天小考後面的太吵
老師就怒了!!
看來物理課還是得自己靠自己比較實在= =

然後去上英文課,快快樂樂的兩節課一下子就過去了
(打到這裡突然想起下禮拜英文期中考...)

然後把午餐秒殺
就去機車塔找車...
每次這時候我都恨不得有個導引系統可以幫我找車
每次忘記停在哪裡...

然後13:45分到竹教大跟心恬只花一個小時
把我們選的"營火晚會"的企劃給KO掉!真有效率
而且內容很有趣唷XD敬請期待

下午回來到足球場去
"阿系橄欖哩?"
某輝最近很熱血的想成立系橄欖
可是怎麼沒來勒
於是我就從足球場


下山再上山


回宿舍打算寫作業


一進來就遇到某輝"走拉!系橄欖!"
於是我又


下山再上山


回到足球場了= =

很熱血的打到六點
去吃飯,經過台南美食展訂了南友周的布丁
大概要找很多人來一起吃了吧

然後回來小昏睡了一下
在連祥的網誌看到超蠢的惡搞遊戲王影片

看到一半就被叫去丟妖弟湖

丟完湖後一點到宵夜街買食物回小吃部聽到文堯的錢包不見...
真是噩耗....希望湖神保佑會讓你找回來...



生日快樂阿XD

明天博雅生日,XD
提早祝生日快樂~

感覺有好戲看 = v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