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半夜把我妹養了三個月都還沒爛掉的水晶寶寶挑兩個用剪刀剪成兩半(她堅信它會增殖)


結果她超開心的= ="



妹 :「你看,我就說會分裂吧」

我 :「......」

妹 :「我同學說會分裂你就硬是說不會」


我 :「......」


「那你同學的有分裂嗎?」

妹 :「沒有的樣子,我的應該是班上第一個!」 (這樣子還相信真是服了她)

我 :「......」

妹 :「我打電話跟瑜涵說一下好了」 (又有人要被騙了嗎?)

我 :「你不覺得只有妳的分裂很奇怪嗎?而且它不是球形的。」 (變成兩個半球形的)

妹 :「本來就是會這樣子阿,你不知道喔...」 (是這樣子嗎= =)


「喂?
請問瑜涵在家嗎?」...........Oops!


 


 


這是天真還是愚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