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會變


是吧?


還記得自己小時候曾經說過以後要做什麼嗎?


 


從想要當個超人
「我要打倒壞人」


到長輩們看到你都會說「喔!長大以後要不要選總統?」


「要!」    為什麼?
「因為可以上電視,很酷!」


 


然後在百科全書看到阿姆斯壯的一小步


我長大以後要當太空人」  為什麼?  「因為我要去找外星人。」


 


上小學之後懂的有多了一點,聽說起飛的時候要承受十倍重力的壓力


從「我以後還是當飛行員開飛機就好了。」 「因為這樣去學校很快!」


 


然後因為電視看太多


「我以後要當流氓。」   幹麻?    「打架!」 ==+


或者是偶爾看到董事長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我要當老闆」


或者是偶爾看到楊過很帥的樣子      「我要當劍俠」


還是說當鬥球兒還是小偵探等等的。(不過我從沒想過要當小新)


電視的影響力真是無遠弗屆阿!


所以上個月才會有個小天才,學卡通撐傘從四樓見證重力加速度的厲害。


 


 


 


作夢做夠了以後,變比較實際一點了


 


比方說跟左邊的女生說「我們結婚吧!」然後右邊的小老婆,後面的男生當他們的小老公。


還不夠的話再找別人過來。。。  (靠,小學生活好淫亂)


 


長大一點,想當個科學家。(好像有爆炸的危險,不過我現在習慣實驗室裡的爆炸了)


或是音樂家。(耳朵有危險)


或者是畫家。(耳朵還是有危險)(名人傳記看太多了)


 


有鑑於以上都太危險了,於是不了了之。糊裡糊塗的上了國中


有些人開始認一些乾哥乾妹的


覺得這種事情很無聊的我赫然發現原來總統、太空人、董事長都不是那麼好當


 


老師說:「唸書吧,孩子。」


恩,這好像沒有什麼危險,而且也不會很難(當然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


而且樓下的大哥雄中的好像很屌的樣子。


所以我就唸書好了


(你們不要以為我每節課都在打牌還是打電動就是不想唸書喔)


 


結果後來真的給我考的不錯


然後突然不想讀熊中


但是幾經波折最後還是送出去了


 


到這裡之後,體認到當醫師律師工程師等的


都比我想像的要難(我本來就知道這不容易)


所以我想以後還是找個適合我的工作就好了


 


看,目標越降越低


 


也許等我大學要畢業的時候


我會覺得


 


 


 


 


 


 


 


 



我還是去路邊賣個蔥油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