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去台北了...

既然這次團名叫做"情人節怨念團"想必是不適合我跟團了XD

雖然我也是一個人但是沒什麼怨念啦

早上起來,看看有沒有最新消息...

沒有

於是完了一下連環新接龍= =

然後開始寫樂譜

這真是一個讓人"眼睛發麻"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戲劇集合

改變主要方向了

雖然之前都白忙一場

但是這個結果我覺得是好的



之前的東西太需要練習

感情

逼真

但是沒有熱忱是做不到的



還是弄個普通的東西大家玩玩就好

這樣我別的活動就可以專心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得今天有時間去洗衣服=ˇ=

繼續寫譜吧...

克羅埃西亞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