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應該都在等待些什麼
_______

今天我買了上次我們吃的那個泡麵

不過學校裡面買便宜5元

那天一起買的襪子有點小
_______

清華春,這兩個禮拜我每天都會看到那幾棵樹

從光禿的枝枒,到粉紅的像櫻花

樹上的葉子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大

我看到的知道的學到的

也一天比一天多

前天還有湛藍的藍天

這兩天卻無影無蹤

會影響心情


看著藍天,會微笑的
_______

我不知道這樣的話代表著什麼

這樣的天氣會想要有人陪

這幾天的生活好規律,

九點半起床練古典樂團

操到大概下午一點

意外的是我覺得這樣練習我長笛的技巧一點進步也沒有

反而音色越來越糟糕了

今天練到我覺得我自己快暈倒了
_______

下午嘻哈組最近練習也越來越累人,學長加入一些需要奔跑的動作

常常睡醒以後會全身痠痛

慕軒學長很用心,真是個好人(雖然有點癡漢XD)
_______

早上九點四五十出去,晚上11點以後回來

中間只有能大概回寢室睡個半小時吧

據室友指出:連每隔十幾分鐘就會來敲門的隔壁宅鳥都找不到我

可見我有多陽光他有多宅

另一邊隔壁的葉嘴砲跟髒家瑋也回來了,

所以這一兩天隔壁寢常常傳來糟糕的笑聲

應該是在摸

麻將

吧!!
_______

整天不在的代價是回來以後要忙著應酬

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有人來敲門

處理完事情以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時間有點晚我想打電話都不敢打

為了安慰自己不要覺得整天都在忙活動

再玩個小遊戲放鬆一下

以象徵我還是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_______

我在大一前的暑期營隊聽學長說

一個人洗衣服的頻率取決於那個人有幾件內褲

所以我一個月洗一次

開玩笑的,這樣我一定受不了

因為我的衣櫃應該裝不下這麼多衣服跟褲子

最近洗衣服的次數有點頻繁

真的很討厭

要犧牲睡覺時間丟洗衣機、睡25分鐘,天氣不好還要丟烘衣機、睡40分

斷斷續續的睡眠真是很折磨人

特別是睡眠不足的我

最近最不爽的事情就是常常有人看到我說我像剛睡醒的樣子

我討厭我無精打采的樣子

不好的睡眠品質讓我糊塗

帶了相機沒帶電池

今天有電池沒有記憶卡

最棒的是最近戲劇組約練都到了20人以上
_______

即使距離很遠我還是會為妳加油
_______

睡覺前的時間無法思考

總是在我沉澱思緒以前

就睡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