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大電機系跟廠商合作的暑期實習
我有投聯詠科技裡面的選體工程師實習, 約在今天13:30到聯詠科技公司去。

今天找聯詠科技大樓找了一段時間,13:15左右抵達。

接洽的HR, 林小姐出來帶我進去(很年輕的感覺)

然後在小房間裡面寫了英文測驗

聽力:只播放一次,感覺不太難。

不過剛開始那題一口氣講了12個人在幹嘛幹嘛感覺根本就是在考短期記憶XDD, 就算用中文講我可能也是會寫錯。

後面有一題我恍神在想召喚峽谷的事情不小心漏聽,最後應該只有22/25。

文法:

一開始很簡單選擇題,後來詞性變化填空。總之我自我感覺不好XD。最後我有看到成績,總分忘記了,等級是X3(意義不明)。

然後面談過程簡單快速,系統平台部的副理出來就說我們輕鬆點,儘快解決哈哈。

不會問什麼專業問題,只看履歷問修課/相關經驗。

「不喜歡數學喔?」

「大三大四有沒有做什麼研究?」

「會寫什麼程式?」

「研究所上了?以後要做什麼?」

「4-6月part-time可以來嗎?」

之類的,一下子就結束了。

他說今年聯詠暑期有六個缺,他這個部門有兩個缺、四個人應徵。全部面談過後會立刻決定然後告訴應徵者結果。

有些同學投比較多的部門之類的,所以各個部門就列出什麼優先順序的他們會去排這樣。

他說我的經驗跟他想要的滿符合的,不過還是要等全部談過才能確定。

嗯....好像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