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不應該點名因為漏掉任何人都很尷尬XD

先謝過傳簡訊來關心的人

慕軒的巧克力

還有沒有把我丟下湖的消夜團還有被召集的眾人

桌為&學友的落跑鴨(?)

電資班的無恥卡片&好吃的蛋糕

曙宇的蛋糕

還有我剛好想吃點心時中姊的Hagan Daz XD

還有剛好在我為了家聚而餓得發慌的時候及時出現的雅雅的餅乾


還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其實我從來就沒有收到這麼多禮物過=口="

因為我很低調



總之謝謝各位的禮物阿!!

有形的、無形的我都很開心地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