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一個人在房間好無聊
 剛好看到低能羽往草哥房間那邊走
就拿著海尼跟過去了 我第一次買海尼根,

它的味道完全符合我的期待耶!!


 "超難喝,DAMN!"

於是就讓它們兩幫我解決了


整個下午覺得很悠閒

聊了一些事情,大學的規劃,家人

對自己的未來的期待

感覺有點我比較搞威XD


他們提到
對於我高中作過的事情感到震驚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怎麼會有這種毅力

想表現吧,我想。

不然我的能力無處施展也覺得不開心哪


我覺得我已經變了很多了

想對老師說:
雖然我平常覺得你都在靠盃...
不過你那天跟我說的話真的很受用

我這個人就事論事的XD

至少我現在能夠很真心的讚美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