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事情都開始籌備了~


清華電機營
電機營新宿營
清華繁星營
清華雄友週

還有...既然我身為總籌...
就必須盡全力辦好的明年電機之夜

不過我這次感覺大家都很認真
一定是全部都能夠順利完成的!!


昨天電夜討論了一下
出現了很多很棒的點子
可是...希望人社劇場可以修好啊!!!
合勤演藝廳對我們來講時在是...
在會議室討論到凌晨兩點半
看到大家這麼累卻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今天電機營新宿營一籌
去竹教大載女生們
後來去聖保羅吃吃到飽

 有一個鳳新高中來的女同學
 想不到我高中認識的人跟她還有一點交集

話說我的活動-負責營火晚會企劃的partner...
邊騎邊聊天的時候

我:聖保羅我不知道路喔
-我知道,我是新竹人
 哇!真的噢?那妳住哪?家離學校很遠嗎?
-其實我家就在清大
 OS:這是什麼情況!!??
 蛤?為什麼妳家會在清大?
-因為我爸是清大的老師
 哦?可以問一下它是什麼科系的嗎?  (不過我還沒問出口)
-而且還跟你們同系館噢!
 所以是資工的囉?
-恩,
 他教什麼的阿?
-三年級的課,跟網路有關的
 (同系館、網路,讓我不自禁想到張正尚伯伯(清大通訊所所長)
  XD因為我這學期修他的電腦網路概論)
-這樣以後討論比較方便
 真是淵源頗深哪





 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