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There is never nothing going on.
there are no ordinary moments.

很深刻的好電影
百忙中抽空分段看完它也是值得的

"I know more than you think."
"No, you think more than you know"

上學期Jill老師就很推薦
可是我很忙

後來同學也很推薦
可是我很忙

上上上禮拜
通識課歷史老師每周都會介紹一本小說,對它的小說也很推薦
可是我很忙

今天Jill老師在英文課放了約40分鐘
讓我決定把它看完

男主角是很帥的體操選手,有個有錢的老爸
課業也很不錯
生活縱慾...酒、玩樂、胡鬧、性

幾乎擁有一切
卻又失去一切

不講劇情了

他跟她相處的感覺好棒
真的可能有這樣的女人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只差一點
就很完全了




但是那點是什麼呢?



我好像知道,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一直在思考

草哥也覺得,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覺得你很棒,沒有缺點。可是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就到完美了。"

以前我覺得我自己很強
常覺得沒有多少人能夠像我這樣涉足每個領域
現在我不會了,每個領域都有人比你強

以前我覺得做事一定要成功
現在我不會了,重要的是過程

我覺得我會察言觀色
但是就算你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又怎樣呢?
雖然我總是能知道,但也不能如何...

以前我很省
現在我知道有些不用省

以前我覺得我對待人很有一套
待人以誠是最有效果的一套

缺了什麼?

我缺清楚委婉表達一件事情的能力
可是有些事情不能說是必須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我缺說出內心真正想法的勇氣
可是我說不出口的真的是都說不得的...


以前我覺得當領導者是榮耀
現在我覺得領導者是責任與別人對你的期望

是別人對你有期望有信任才願意把責任交給你
而領導人就有責任幫助這群人實現願望

與其說我接電夜總籌是為了讓活動更豐富更完美更好
不如說是想讓我自己變更好



相信自己有能力跟不懂內斂是兩回事


少掉的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應該說,不具體的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