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找誰合作呢?


把低能羽牌活動股長... 等於戲劇就少一個人才XDD
火鳥:把我排股長也是古典少一人才(誤)
火鳥:學長怎麼沒想到讓阿斯理當總籌等於所有表演都少一位人才!!!
火鳥難得中肯!!
先謝謝博雅、星外、烏齊
希望大家明年回來一起表演喔!!

電機之夜真的是太棒了

大家都發揮了應該有的實力
正式表演的時候大家都變得很正點喔!!

不管是男生女生

每個表演都超帥氣的

國標&佛朗明哥&女舞的女同學更是讓我們見到平常見不到的一面

長裙真的超有韻味的喔!

雖然有很多表演我看不到(因為我不是在表演就是在後台阿XDDDDD)

不過就算我只在後台看你們穿表演用服裝

在後台聽觀眾瘋狂的喊聲

在後台幫你們鼓掌歡呼

我還是覺得超棒的

還好彩排的時候我還有看到,不然我會遺憾一輩子的

一開場就是聲音很優的主持人

氣勢超級夠的11級樂團,哈哈,我們12級團的表演也很棒啊!!

雖然不是我慣用的樂器不是很順手,不過很謝謝學長借我樂器

杰宇還把他的KB搬到合勤去...真是太...太感心了(哭)

演樂團的時候我還看到Jill老師在第二排喔XDD

樂團結束就趕快換我的阿拉伯裝
跟要上場的女舞說加油...所以又不能看了ˊˋ

不過還好彩排有看過(安慰自己)我還不小心跟曲曲說沒看到你們脫衣服那段真是太可惜了= =
很辣喔~建議你們平常就可以穿

然後就是男舞上場了,充滿笑點的locking、光是衣服就很帥的趴品


還有站在最前面那個超帥的Freestyle版嘻哈。男舞我還沒看過耶...好想看喔

烏齊還是一樣每次出場就很好笑= =

慕軒這次翻滾很順利啊XD這個表演真的不能沒有你,謝謝...

接下來是戲劇XD我又不能看了

我是幕後黑手,當然髒梗不是我促成的
(一切都要歸功於一個MSN是sulaboy0204、他爸的MSN是suladaddy0204的傢伙)
低能羽效能其實跟名字差很多,有機會的話我一定再與你共事。

會有點輔導級真的不是我害的...我已經拿掉很多梗了

一一敘述未免太長了點

國標合舞
這個就真的讚啦!光看衣服就很有感覺,都跟平常變得不一樣了

踢踏舞
音樂選得很棒! 舞者當然也沒有被音樂給比下去-完全是相襯托的阿!

旗舞
光是旗子就很好看了,加上邁阿喜更有爆點!即使阿勳說太簡單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OPEN將很有力!XD

佛朗明哥
女舞者,  太  殺  了  !!  我無話可說...看男舞者的表情就知道了
學長戲劇
整個跟我們是不同LEVEL的,我完全沒有想到,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樣子的戲!!
超級有氣氛有感覺的!!劇情跟演員都很棒喔!不過我在正式表演沒看到...因為要上古典了
"還好彩排有看到"印象非常深刻...

古典樂
開玩笑我怎麼可能吐我自己的槽呢!超棒的阿!!樂譜是誰編的啊~真想認識他一下

最後終於結束了~我在後台擦著笛子
聽11級學長在裡面討論東西
整個心情就是輕鬆輕鬆~
聽到各組組長上台致詞...最後總籌杰宇在做收尾

先官腔一下
然後...
杰宇:"這次活動結束了...我要在這邊把...
OS->啊,把活動的承辦人交給12級學弟妹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的啦

杰宇:"這次活動結束了...我要在這邊把總籌的...
OS->嗄?這不對吧

杰宇:"這次活動結束了...我要在這邊把總籌的位子轉接給下一個學弟
休息室的學長:ㄟ,總籌欸,是誰啊
OS->不會吧,該不會要在今天就公布總籌喔= =?

杰宇:"這次活動結束了...我要在這邊把總籌的位子轉接給下一個學弟-衛斯理"
OS->啊靠...
休息室的學長:出去啊!

於是我跑
杰宇:"請衛斯理上來"
OS->休息室離舞台有點遠欸

結果就被推上去了
大家的歡呼聲無疑是最大的鼓勵
讓我覺得之前的辛苦都有代價了
大家極力相挺讓我覺得整個都心跳加速了
音樂還是神鬼奇航那首我超愛的
就這樣跑上來要對200說話...樓上還有開同步欣賞室
我再怎麼嘴砲也會緊張...

不過我覺得我講得還不錯啦XD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一同努力

喜歡電機之夜的大家明年要帶更多親朋好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