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113

終止六連霸!!!

淋雨回來趕著看比賽阿!!

一群人聚集在餐廳旁的清華電台看廣播

神人阿ㄆㄨㄣ出現了,熱心告訴我們現在比數

匆匆進去吃飯再出來看

局數2:0

分數25:25

真是太緊張了

每一球都像打在觀眾胸口一般的,每球都有人大叫

為什麼這麼緊張呢??

因為累積勝場比是4:4啊!!男女排都贏的話就是贏家了

過程不加贅述因為我根本就沒看到

到最後DUECE時候轉播突然進入幻燈片模式...根本不能看

還以為跟打電動一樣,快輸了就拔線勒



趕快又淋雨回宿舍...外套滴水了

回交誼廳看到有人用電腦接電視在看

我欣賞他!!

以前都我在幹這種事的

回宿舍別人房間看

一起大叫感覺真爽

女排開打了

因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房間LAG超大所以大家都擠來我這間了



好熱鬧啊

大家都超激動的

女排贏了就封王了啦!!

後來我說交誼廳大概有10多人憶起湊熱鬧一起大叫比較有感覺

於是趁著交通喊暫停趕快衝到交誼廳啊XDDDDDDDD



人果然超多

我後面還有一半欸

不過最後一球第25分竟然又進入照片模式了

這場比賽真是看爽爽

主播超嘴砲我喜歡他!!

B:這球有點可惜,觸網啦"
A:對阿,手比較長所以會常常觸網


B:這球被判持球,剛剛跟手接觸時間有點久
A:嗯,跟一碗泡麵的時間一樣久

B:這位選手明顯較高
A:要吃什麼才能長這麼高阿?

XDD

一掃怨氣阿!!

一起封王倒數

再打嘛!!!再打嘛!!!再在狀態上面放交大必勝嘛XDD

聽阿豪(清大電機)打電話給它的雙胞胎弟弟嘴砲(交大資工)

超好笑的

"阿足球怎樣阿?"阿排球幾比幾阿?"XDD講到被掛電話了啦XDD

昨天輸很大

今天都贏了!


大家比個YA讓我拍張照喔XD大家真配合謝啦!!即使我幾乎不認識你們XD



贏了當然馬上衝到交大體育館看閉幕阿

一路上大吼大叫超HIGH的阿

想不到一進來就遇到清華贏了

交大體育館前


最前面是壽星育豪!!很棒的生日禮物

對於交大的弟弟來說就不是很棒的禮物了

背景是"七連霸"





回來的路上

看到這個XD


手腳好快阿

合照!



親愛的,你們只好從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