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中國歷史演變與發展"的加簽

如往常,我通常要出去後走個10步

決定回房間拿個外套還是拿個瓶子還是拿個隨身聽

並不是忘記,是因為在房間準備行李的時候覺得沒有必要

出門才覺得有必要


今天比較扯

出門走了大概1000步(每秒兩步換算八分鐘)
才想到忘記印電子郵件

可惡我都快到了!

可惡我都爬上山了

可惡回宿舍還要下坡再上坡

從宿舍出來也還要下坡在上坡

在清大裡面走路真的常常"作白功"欸= =
明明要爬高卻要下去再上去

可是我還是只好回去了

後來到教室發現一大堆人坐在地上= ="

教室容量320的說.....

幸好有人幫我留位子了,就感心ㄟ

下課就排隊,讓助教在"任課教師簽名"的地方蓋章,

要不是我們在講堂裡面排隊,路人看到大概會以為
我們在排隊領免費的紀念品、還是在排隊買午餐
甚至以為我們在領消費券吧

人爆多的

問一下旁邊的同學:請問妳知道歷史所在哪裡嗎?

:(嚇一跳似的)我,我也不知道耶…

OS:也難怪你不知道,這可是連我剛剛問學生會長她都不知道的呢XD

於是聰明如我一想,這種東西一定會在那個地方

所以一行人就去傳說中女生密度最高的地方--人文社會學院

找傳說中的「歷史所」路上遇到阿妃她們

真的是…跟著人群走就會找到拉!

再排隊像結帳一樣讓工讀生在"歷史系所主任簽章"的地方蓋章

原來當有150人加簽同一堂課就是會長這個樣子



後來又要交到課務組

女生們決定等校內公車

即使上一班車在她們離站牌只剩十公尺的時候開走

也不能動搖她們的決心


超宅的宅鳥跟烘機機竟然決定要走路真是意外


我騎腳踏車比較快

決定先去小七結果不小心掉了50塊...

囧,我晚餐頂多35塊而已欸...


宅鳥身為班代竟然不知道課務組在哪...


課務組又有一堆人了

「加簽嗎?可以先把加簽單給我嗎?稍等一下喔!」 課務組的小姐說
這應該是無恥銘會喜歡的那一型

突然發現旁邊有書籤!!!我都忘記領了

於是我又問她:可以補領填問卷的書籤嗎?

「領書籤嗎?可以先把學生證或校園卡給我嗎?稍等一下喔!」

這是職業病嗎XDD不過小姐是態度親切的人呢!

(不像雄中教務處某"金屬姓氏"小姐一樣
長那麼機態度又那麼機)

後面有個先生說:這剛出爐的呢,等一下應該還有一百張吧!

呵呵,中肯
______

藉由忙碌讓自己分心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很開心

動力是

想要有人分享成功的喜悅


但是現在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