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驗的日期近了

戲劇組也換上全新陣容嚴陣以待
_________

官腔:首先謝謝大家努力的配合
各位盡責的演員、另外三位負責人
特別是清華兩班公關-超凱、低能羽
清班班代-政咩 (甚至在我跟他說明以前就幫我訂書了)

尤其是低能羽
以前我是一直覺得
他很有能力

直到現在跟他合作才自己體會到

真的是個人才
有想法有口才
這次幫了我很大的忙
在這個項目上我們很有共識
相信我們合作一定可以弄出很棒的表演

很高興能夠與你們共事

一起加油吧

韓寧要早點好起來,妳也辛苦了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樂意再跟你們合作的! __________ 剛剛宅鳥的室友--宅力昂 跑來跟我說:e04!!我又被鎖在外面了 半夜串門子要帶鑰匙阿老兄= ="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