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終於出現導生聚了了了喔耶!!!
而且還是去吃燒烤,賺到一餐真是太開心了
導師比我想像年輕許多

跟我們28號家阿舒同導師耶哈哈
還有小P學姊
不過剩下的人我通通不認識

我們這桌吃肉的速度特別快
每次肉一來就全部丟下去
加一點洋蔥、大蒜、胡椒就開始快炒
還一直有滋滋滋的聲音...
像是在吃快炒不太像燒肉
上6盤肉分兩次就炒完了

然後我們在討論物理課都在睡覺的情形
"我去睡醒看到,尬,怎麼都看不懂?就繼續睡了"
導師聽到竟然說"你們吃飯都在討論課業,應該是很用功,沒什麼問題"

不過後來吃飽飽去練舞有點不太蘇胡= =

這趟回高雄帶了吉他上來
沒想到一號弦被我一轉竟然就斷掉了= ="
(我也不過給它轉到快到F而已,囧...)

所以就只好請媽媽從家裡寄上來了

我房間裡的樂器又變多了哈哈哈~

星期四就要考充滿危機的微積分了...

真的是充滿危機阿...



新生戲劇據說我被分到惡鬼之王,怎麼好像又是一個有點怪怪的腳色
是說我已做好心理準備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