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錯! 我犧牲可以周休三日的星期一
去選了【仿生學與近代科技】跟【詩經選讀】這兩堂課了
(犧牲週休三日的精神真是太偉大了...) 

早上去"教310"上"仿生學"
上課的是個有大陸口音的老老師
似乎是在美國出生的大陸人
結果仿生學第一節課....
在上 "象形文字" 哪!!
真是太神奇了
老師就用投影片用一些圖給我們猜
令人意外的事

老師說:來你先舉手先回答
某生:是 懷孕的"孕" 嗎?
老師:孕? 我不會寫耶,你來寫吧。
---
另一幅圖
生:是廁所的廁嗎?
師:廁怎麼寫?你來寫吧。
---
還有很多字就不列舉了(他也是有會寫的啦!)

然後下課前要寫幾題問答題
1. Does xian sin wen zi still in use in modern world?
我回答YES

2. Take some example of modern xian sin wen zi !
我回答 XD、 :) 、 囧 、 Orz 、 :( 、 = ="


本來是抱著搞KUSO的心態寫的
因為我根本就想不到什麼是 "現代象形文字"
沒想到老師後來舉例 ^O^  就是一個例子
唉呀!!寫對了XD

然後作業是要查出火星文的由來、應用、優缺點 =  =

最厲害的.......以上全是:英文授課!

忍不住抱怨一下英文授課金偷亞= ="

下午上詩經選讀...

先講完孔子刪詩
然後說期中考題目有兩題,其中一題就是"你認為孔子是否曾刪詩?"
寫500字

然後開始濕經選讀...

一開始就下馬威
"淫詩"  =  =

講到以前高中國文老師常常掛在嘴邊那幾句經典句了
兩首都有耳熟的感覺

當然老師問有沒有人看過一樣沒有人舉手
詩精真的很厲害...
把很下流的東西寫得很有文藝氣息
完全不覺得下流...嘖嘖
某些有點XXX的句子老師問 " 懂了沒? "
都沒人理他
他就只好再講
(舒而脫脫兮 無感我帨兮 無使尨也吠)

"舒而脫脫兮就是女生說"慢慢來、慢慢來"脫可不是動詞喔!!
這個帨不像鄭玄講的說什麼手帕,其實在暗指女生的裙子。
下句無使尨也吠是女生說"不要讓我家的狗叫了
這樣"夠清楚了嗎?"


一片寂靜



師:這已經快超過我的尺度了.....(擦汗),回去慢慢體會吧

然後就開始講一些有關愛情的什麼的東西
看來
國文老師都喜歡講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