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天的營期要寫網誌實在太難了(對我這沒在寫的人來說)
現在回想起來,第一天帶我們進資電管的好像是宅DAM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英文營上課有很多讓人上台的機會

也看到好多人的英文真的很棒

讓我覺得有點慚愧

(英文是我的罩門= =)

不過重點不在上課阿!

應該是在於認識新同學、認識校園、校園附近的環境

隊上的小隊員人都很好

來自新竹的國平,據說她家走路15分鐘就到學校了(真好,我坐莒光5小時)

花蓮的下B,熱血

台北的帥泓、阿呆馬志達

台中的熊貓,摸到籃球以後會進入狂暴狀態

來自雄中的BRA文、上官控

英文好像很厲害的耀棋

還有隊輔對我們超好的阿!!

偉大的映蓉學姊(喬巴?)

愛玩的小歪還滿會玩的XD冷氣取向我喜歡(GOOOOOD)

總是他提議帶我們去哪玩

還搬電腦到我們這讓我們看鬼片

電腦玩到一兩點GG了之後起來開冰箱都會想到肩膀上有人的畫面

尬!!鬼影真是太猛了。

夜唱的時候見識歌神小美

不過映蓉學姐跟宅迪先走又只唱幾首感覺真是抱歉ˊˋ"

然後我回來之後還一直打電話給宅迪。

真是謝謝了


不過小歪怎麼還沒+MSN = =?

希望開學以前能把隊輔、隊員都再邀出來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