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那篇文章到現在,發生的事也好多。



從那篇文章之後我就很少用電腦。

至少都沒開即時通MSN也沒玩遊戲(30天偷玩一次可能有吧)

然後就很想用功讀書。手機遊戲也都砍掉(玩別人的)

可是常常力不從心

看書會度估,看一下就很煩

那時候又沉迷在教室射飛鏢...





反正雖然這一路很辛苦,也發生一些很雖的事情

可是考試制度就是會發生這種事

我考試的時候運氣好(一定是因為我有做功德)

聽說雄中送的那隻筆,校長有拿去拜拜過...

所以猜題比較容易中?







因為最近很多人傳簡訊來,謝謝大家關心

我學測73分,爆在英文跟社會

申請4間 清大電機、動機、材料,成大電機都有過
等放榜...


謝謝所有的老師,還有陪伴我的同學

特別是不辭辛勞讓我嘴砲的穴宇,雖然我常常嘴砲他(如下圖)


可是他總是義無反顧的回答我那些(對他來說應該是XD)愚蠢的問題




最後
祝福要拼指考的同學
成功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