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把自己的名聲以及尊嚴當作階梯走上台】

一大早到高雄,湊到3人

打算搭公車

結果100過了

然後我去買水,100跟83又都過了= =+

就坐計程車過去

第一個司機說

「一個100」

「我靠,你坑錢啊?」(大概是因為雄女那天要考試吧,我們走掉,他繼續騙其他受害者)

「我看我們去坐3個人100的好了」
。結果另一個說要1人50....

吵了一下之後...

「好啦,跳錶就跳錶,上車啦」

幸好沒有遲到,7:27,雄女校門

一連準備之後....

主持人踩著自己的名聲以及尊嚴走上台

比賽很緊張的就要開始了(比我自己比賽還讓我緊張)

沒想到光是評審介紹小狼狗就忘詞了
「曾任....圓...圓......」



結果我也沒好到哪裡去,在規則說明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叫跟蛋蛋衝到了

害她尷尬了一會兒

到後台我們心情都很差....

就這樣

第一個時段很快的就結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鏡榮的「一朵小花」終於出現了,第二個時段....

....的第一組(哇勒...)

跟搭檔稍微確認了一下,因為我只有聽音樂沒看譜的

他說他有點沙啞= =

但是時間不等人的

我穿了小狼狗的粉紅襯衫上場(幸好,這樣好像讓湯老師沒有認出我來)

然後.....鏡榮簡單介紹一下他的歌,

我在旁邊檢查Keyboard 的設定

然後就這麼開始了

氣勢磅礡的「小喇叭」開場俗擱有力的爆出來了
(哩勒剉冰勒,怎麼那麼大聲阿?)

音響出來的是遠比我平常練習更大聲的聲音

嚇到我了

然後第一次間奏我左手爵士鼓前兩下不小心按太快了

「算了,就這樣下去吧。不然到時候又被說『小鼓節奏太亂』只能希望鏡榮會原諒我了」

結果就因為我很在意這個問題

真的把小鼓節奏用得很亂

(我比較習慣小鼓用食指的說)

沒想到我還彈到滴汗(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緊張,因為沒有冷氣太熱了。沒錯)

真是"個人音樂史"的一大突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我們主持人表現比早上好多了

(以下省略)

在我們下工了之後

我打電話叫我媽來接收樂器(要還了)

電話裡面....「好像是16分音符那個"臨時主唱"的破破版本耶,不會吧= =??」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XX的我媽真的早就來了!!



我的醜態被她看光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是頒獎...

沒想到我準備打瞌睡的時候第一個聽到的竟然是

「個人組男生第三名,張鏡榮」

挖勒!!

這樣也得名啦!?

我的心情意外比開心還多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害他不能得名了...

這樣也好

雖然他說

明年朝一樣的選歌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