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在Windows Vista / Win 7底下會發生的問題

情況如下

 

明明Matlab的檢視器有看到Windows怎麼找不到呢?

這是因為Matlab跟Windows 7 / Vista 之間的相容性問題

所以這些檔案都被放在暫存區用模擬的方式儲存著。

這樣講有點over了,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講XD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解決方法!

很簡單,標題裡面就說囉:

進去工作目錄資料夾之後

點選檔案總管上面工具列的「相容性檔案」選項。(上圖左邊的視窗就有囉)

你就會看到那些本來看不到的檔案一起跑出來囉!

 

(不過並不會顯示那些本來就在那裡的檔案)

就看你要怎麼處理這些檔案了,你可以把它拿出來到正常的目錄底下

或是全部複製到別的空間,或是要把它留著

小心不要亂砍Temp就好了...

 

之前我國中時候聽我同學指著桌面上TEMP的捷徑說:

我阿姨幫我裝電腦,他說系統裡面的垃圾會自動跑進這個資料夾,我每天關機之前都把它砍掉就好了。

 

噢!我當初還覺得很羨慕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