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8/31的事情...

delay了好久

因為我好少坐在電腦前面又有閒情打網誌
 今天也沒有啦...練舞的人怎麼都不來阿....真是令人難過

從六月底決定了這個日期,然後開始一連串準備工作

發現它衝到高中生開學
發現它衝到學校搬宿舍
發現它衝到替代役演習,讓我們無法使用整天場地
發現它衝到我要考駕照的時間

 
應該說是其他事情自己撞過來的...

決定日期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禮拜一還有一個缺點是六日公司都放假

例如租不到公車

我臨時去客運找到兩台過來 
 


 真是好險好險

還有好多事情,根本就無法一一寫完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去考駕照筆試...

回到營隊現場,發現一切安好

中姊、不拉文真是很罩

中午又回去考路考

在回到營隊現場

午餐已經來了

特別感謝明明很忙卻被嘲笑很冗的shaki
 
 下午顧場,晚上營火當音控

雖然沒有下到小隊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充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股在陳小楓、狐狸+綱綱辛苦的經營下非常壯大

活動、美宣常常跑到雄中去做道具、練習

相較之下我好像就有點冗
 
當天活動多采多姿且非常的有趣

不拉文是個很盡責的幹部

還有偉大、豪邁到極點的副會長

早上把事情丟給你們處理真的是很不應該

幸好你們應變速度很快
 
謝謝當天所有幹部們

這次活動後我見識到你們過人的能力

我以後可以放心的把事情交給你們處理了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