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從市區騎回來

狀況更糟糕了
_________

這趟去買了表演用黑色襯衫根白色背心

感覺滿帥的

選衣服的時候我同學說我穿什麼都好看

真是太會說話了XD

我從來不會想要特地穿好看的衣服出門的

我覺得舒服就好(以致於夏天都穿拖鞋、海灘褲上課)

現在也是啦

不過穿襯衫出門同學總會覺得是要出去吸引異性= =

一定是因為跟去年海灘風落差太大了
________

管它的,明天就來穿新衣
________

我一直希望能夠很瀟灑的

做就做,不做就不做

(不過答應了的就要做)

拿得起放得下,心無掛礙

感覺一定很棒吧
________

推薦WOW OST 還有漢斯季默的OST

WOW的音樂很有感覺,在同類裡面我覺得只有WAR III 可以比擬而已

漢斯季默的音樂很棒

他的風格跟別人不一樣

是很有畫面的音樂

把畫面很棒的用音樂描寫出來

Hans Zimmer營造的氣氛的功力我很佩服

我覺得大部分的古典比不上的(當然古典會因為風格跟音效被限制住)

他的配樂讓人不用看過電影也能感受到氣氛

發現先聽OST再看影片

別有一番滋味

因為當音樂出現在電影裡的時候

把那個氣氛自己原本期許的做比較

很有感覺的

不過就像先看小說一樣

但音樂給人的想像空間比文字大的多


所有的畫面都透過音樂營造的氛圍來想像


漢斯季默沒受過音樂教育



最近的經典作品"蝙蝠俠:黑暗騎士"、"神鬼奇航"、"神鬼戰士"、"末代武士"、"達文西密碼"

個人覺得達文西密碼的音樂氣氛比影片好,有點可惜




真希望我也能有瀟灑的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