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超凱報了學校招人的接力賽
想說跑個100公尺就有200可以賺應該很多人會報吧
結果並沒有

14:20 學校專車接送到竹教大去
下車...脫外套到操場去
喔買尬的,超冷的

看到一組男子接力最後一棒追了四步的距離
真是非常的威猛

然後遇到多月不見的虹如耶~挖好酷喔!
這麼久沒見妳還是一樣high啊哈哈
上大學看起來比較正了耶XD
喔耶Give me five!
敘敘舊之後...去檢錄了

清大出的女生組跑了第二名

害我們男生組壓力很大
名次不能大於2

豈不是沒有退路了嗎...

沒想到一二棒罩哥,領先十公尺起來放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大概只剩三步距離
我沒有轉頭就只是用力衝
我想我都跑第八棒了...
雖然我不算快不過別人第八棒應該不會比我快太多
交棒後看起來是沒有被追回
總共十二棒
雖然第九棒被追過...
小夏你太遜了啦= =

11棒又追回
就拿了第一名,送!


又遇到虹如,她竟然說:啊你們跑第幾阿?
:第一啦XD!
哈!擊掌!!


經濟系女生把負責的課指組明德哥包圍起來
"加薪,請吃飯...加薪,請吃飯...加薪,請吃飯...加薪,請吃飯...加薪,請吃飯..."
XD
歡樂的過了一下午


心諮的同學都不理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