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同學會,約好6.30到同學家的



結果一邊餵蚊子一邊等著等著



等到6:45分終於到了10個,後來陸續有人出現



大家都變漂亮也變帥了



(也有人變胖了)



穿制服去就是一定要被笑一下的意思



聽說是要去烤肉的樣子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烤肉的



所以我們去台糖量販買東西,烤肉架、還有一些食材

(後來應該有四成是沒有吃的吧,因為烤焦或者掉到地上了)



總共900多,F先墊錢(辛苦你了)



另一群人去買一些飲料回來了...(有酒精的)



我們到公園去



然後數支,輸的生火--->F生火(辛苦你了)



TACO跟小連這對姦夫淫婦因為要早點回家,所以負責掌廚



後面的人在玩機車沒有吃到牛肉,真可惜,很贊的說



不知道過多久附近有警車巡邏,氣氛緊張了一下



因為旁邊很多機車,看起來有點像飆車族聚會





聽到TACO說第二堆雞心烤好了,我夾一塊起來



紹寧說她要吃,就夾給她



結果她輕輕咬一下說沒有熟,應該要硬的才是



我就把它吃了~



但是好像是心理作用開始覺得肚子怪怪的,因為我已經吃好幾個不會硬的了



喝了一點啤酒,真苦



發現F喝了太多酒,喝完臉紅紅~~



ㄍㄧㄥ 了20分鐘終於忍不住了



"噁阿~喔阿~嘔阿~~趴資趴資~~西哩嘩啦"



批哩啪拉的聲響在背後響起~(辛苦你了)



真嚇人



我決定不要讓他載我回家...


聽說我走之後少年隊的有去耶
旁邊有一大堆酒瓶讓他囂張的問一下話 最後很識相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