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筆電用三年而已,可是去年就因為螢幕轉軸設計問題而送修


我這台是 ASUS-M51Sn 尖端技術的集大成者,現在官網已經找不到資料 抓驅動很不方便


使用快兩年的時候,它把我的記憶卡燒了


燒穿轉接卡,燒到記憶卡
 


 我的MS轉接卡

 

 MS




那時候我姑息,接著螢幕就在過保固幾天之後發現之後出現亮帶
不只我,強者我朋友的M51Sn也是同樣情形
 這絕對不是倒影,螢幕上大約有六處有這樣情形

然後上禮拜轉軸又壞了,送修說要待料

在等待的這四天,我筆電螢幕都不能闔上來。

不能帶出門的筆電能幹嘛?

轉軸壞掉就是這樣:

讓你蓋不起來


另一邊也順便壞掉:





因為實在是很急,我每個禮拜都必須要帶出門上課,因為我上課一定要用。
等到剛才我忍不住打電話去客服問
她跟我說「先生您好,可能要等到六月喔。也許到六月底都不一定有」


天哪,這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阿?


當下一肚子氣,可是對方是客服人員,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使用華碩筆電的朋友,平常沒事筆電不要開開關關的


我現在對我當初的選擇很不滿意。


虧我朋友在跟我說 華碩品質 以卵擊石 的時候我還會跟他們講
「不會啦,還不錯阿」


其實我只是不願承認我花四萬多元買的筆電其實是爛貨這樣的事實

 

http://weselyong.pixnet.net/blog/post/31199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