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山中小屋的說明書裝訂的樣子,原本封面要拿去印無邊銅板紙彩色輸出的,

可是一張要15元...想說常常翻說不定又會壞掉,就乾脆也直接手動了...

先給大家看看


 

 

 

 

 

 

首先,列印:

打開列印選項,選擇雙面列印,左邊或是右邊裝訂手冊

特別特別注意!!

如果你文件中有些是橫頁/直頁不統一的話,可能會出錯

如果你文件中有出界的圖/表的話,可能會出錯

列印過程依照印表機先進程度略有不同

像我的就是系統會告訴我叫我把紙再拿起來放回去...比較不先進

印完之後...

下面以別的文件示範--隨便一疊紙

1. 對摺,折大力一點,要有褶痕出來

2. 打開你的釘書機,像這樣

3. 凹槽(訂書針出來的地方)要對準褶痕凸出來的地方,這樣才會正!注意前後挪動一下應該會有點卡卡的感覺那就是對了!

4. 下面墊個東西(五月花還不錯XD)然後用力壓下去

5. 然後就會變成這樣

6. 接下來溫柔的拔起來~翻面

然後你會發現...

蝦米!!這是我明天要交的作業阿!!怎麼不小心遭殃了!!

總之就是把它用堅硬的東西給壓平就是了(怨念)

7. 完成~大概就是下面這樣

(我的作業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