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西斯

今天的主角:高健雷,從小就是個聰明的孩子

讀書對他來說 ,從來就不是困難的事

他熱愛科學

他一路上來成績總是名列前茅,進了明星高中,毫不猶豫的選了第二類組,

考大學也上了第一志願

研究所也是全國頂尖



但他一直覺得非常的遺憾

不能找到一個女性陪他一起度過這些孤獨寂寞空虛覺得冷的日子


他並不是戴著圓形眼鏡整天啃資料的宅宅,相反地

其實算是個文質彬彬的英俊青年

他並不是沒有戀愛過,相反地

他交往過的女孩子的數量非常的多

但是他並不花心,他總是專注於每一段感情

有些甚至有非常深入的交往,但是都沒有好結果。

他也沒有什麼壞習慣,大家都認為他是條件很好的男性

但是....












總是有第三者來打碎他的夢境。






「小高,我真的曾經很喜歡你。但是我覺得我比較適合跟魯蛋在一起」

健雷不斷的在情場上戰敗...

「健雷,這些日子謝謝你給我美好的回憶。但是我沒有資格擁有它」

不斷受挫...

「我會祝福你,祝福你能夠很快找到比我更好的」

受挫...


這次過後,健雷決定先一個人過日子

直到他認為他找到了正確的對象...就是她,小莉



健雷跟小莉相處感情非常的融洽

健雷覺得小莉就是他的最後一個女朋友了


但是...




「健雷...對不起...」

無奈已經取代了高健雷的悲傷了

今天,他又跟...不知道第幾任的女朋友分手了

「莉莉,我到底是哪裡不夠好,讓妳甘願放棄我們這段感情?」

「健雷,我很抱歉。你很好,幾乎算是完美。但是他...他已經佔據了我整個心」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我以為...以為...」 健雷聽起來非常的沮喪

但是他沒有哭,因為

他已經習慣了

「沒關係,妳去吧。我會祝福妳」








這次之後,高健雷已經崩潰了。

他完全失去理智,把自己的房間改造成研究室

足不出戶,三餐都叫外送

似乎在進行著什麼,房間外總是能夠聽見乒乒砰砰的敲打聲響


過了好幾個月...


今天,奇怪......門口來了一輛吊車

健雷終於離開他房間了

「高一點,高一點。好!這裡不錯!」

原來是來裝招牌的車子

高健雷看著嶄新的招牌心中洋洋得意。

「總算可以量產了,我要讓全世界的男人都失業!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抬頭一看....這真是邪惡的世紀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