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問卷

剛剛在阿展網誌發現的東西,覺得很好玩就來玩一下


====================
●規則說明

1、把你的播放器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癡,共17首

以下是歌曲對應的題目。

●問卷開始

‧如何形容自己?

  天使之歌
(其實我都沒有跟你們說過我有夢到上帝托夢給我XD)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Car Of The Celts居爾特的吶喊-火焰之舞
(有特別的意義嗎= =)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Alive - X Japan
(沒錯...)


‧如何形容你喜歡的異性?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那我要怎麼說我為什麼喜歡她...?)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進軍天堂的英雄 March of Heros - 天堂II
(所以是"搶錢!搶糧!")
(一路好走...)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Tu Vas Me Detruire - Notre Dame de Paris (直譯:你將我毀滅)
(這樣我是不是不要有小孩= =)


‧愛是什麼?

  我願意 - Kevin Kern  
(很好,你們現在可以接吻了!)


‧恨是什麼?

  上海1943 - 周杰倫
(歷史上的仇恨嗎= =)


‧人生有什麼目標?

  Shimmering Flat - World of Warcraft Soundtrack
(閃光平原?)(去閃可以,但我一點也不想去被閃)


‧今日過得如何?

  La Volupté - Notre Dame de Paris
(並沒有。。。(享樂,香格里拉))


‧最想得到什麼?

  Fascination - Kem, Take the Lead
(還不錯啦,但不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最想見到什麼?

  Minas Morgul - The Lord of The Rings
(老兄,這是魔戒的魔多裡面的"米那斯魔窟"欸= =)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Damaged(很受傷) - shayne ward 夏恩華德
(爸,媽,對不起。你們看不到媳婦了)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迷失的騎士 Knight Errant
(你達達的馬蹄是吵鬧的錯誤.......這樣解釋嗎= =")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靜謐之夜 - 郭虔哲
(很不錯,但想要有人陪....)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阿姆-人魔-16-Mack That (Remix) 打屁屁
(NO WAY !(不過幸好不是"你將我毀滅" = =))


‧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My Happy Ending - Avril Lavigne
(謝謝謝謝,happy ending 終於結束了)
未免太巧


====================

大家一起來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