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很想成為才華洋溢的人

先感謝不知道誰宣傳我是萬用人才
(我記得我自介跟本就沒講這麼多XD)
然後我要感謝我爸媽讓我從小學了很多很多東西

然後還有芳佑總是抓到機會就說我什麼都超強,=ˇ="

然後其實我覺得...什麼都超強...不是我能達到的境界
首先.其實我並不是很適合當演員...我這次只是豁出去了這樣
音樂能讓我拿來騙騙人的大概就是長笛鋼琴吧(話說我直笛頗強說可惜沒用)
然後我可以聽音樂演歌,不用樂譜
聽說是傳說中的絕對音感??
寫譜還OK但是我不喜歡算拍
國樂樂器的曲笛也不錯,我第一次拿就會吹了哈!
其他樂器小號、長號、豎笛只會音階(只是想知道它怎麼發出聲音的)
吉他會幾個和弦(學習中)
弦樂是罩門
電子琴還頗不賴
對電腦音樂也粗通皮毛
音樂算是我擅長的領域吧
最近好像漸漸被當成樂譜生產機...
影片拍攝製造代工...


美術方面
水彩不錯,全國賽得過獎
設計類全國賽也有得過獎
版畫的全國賽也有得過獎
素描還不錯
水墨走寫意路線,工筆我不會XD
我在背的紀念書包是我自己用壓克力顏料畫的

整片都是畫的,曾經有人不相信...害我有點...............開心=ˇ=
想玩雕刻但是這個東西限制比較多恐怕有點困難

書法有學過,有一次很窘的參展經驗,小弟承蒙老師抬舉
我學8月給我書法年資填兩年...雖然很好...但是那作品沒有兩年的水準= =
有壞處是學了書法中文硬筆字就變亂了

雄中類似工藝課幫別人做LED電子線路,班上前15高分應該有7成是我的作品XD
可能這樣讓我想念電機吧。
有參加學聯會,雖然我做的事情比會內同仁少很多,但是我還是學到很多
曾任副會長、特約商店總召、新生展主持人、紫壇花季音控、
紫壇花季總召、歌唱大賽主持人、聖誕舞會場務、
聖誕舞會學藝組長、雄女社團幹訓營隊輔


運動也還可以
一百曾經13秒XDD
1600六分50秒
普遍運動籃球排球羽毛球也有在打
溜冰還不差
網球新生盃...哭哭單淘汰賽贏兩場就葛了(五場為冠軍)
第三場遇到冠軍(自以為找藉口XD)
不過運動領域應該只有OK的程度
沒啥特別強的

然後下面的317影片是自拍自導大家演,再自己做的

偶爾也喜歡肢體律動XD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發呆

自己剪頭髮快滿三年了。

我不宅=ˇ= 我看最不罩的大概是功課吧XD
清大電機同學都很強呢!
我喔? 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