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理):34 翁偉昇:22 鄉導科教授:5 超強低能羽:5 
什麼東東= =

今天開學第一天去上程設
老師要找班代
很巧的是三個班代上學期都修完了
(我上學期沒亂數到)

所以要另外選...................................................

老師叫人來主持會議
我沒聽清楚我以為是要問誰要當負責人
我就大喊:柯教授
老師就說:好,上來吧

我還以為他中槍了,爽在心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只是要他主持會議
還是要用選的= =

阿宅我室友(坐建中旁邊在第一排閃大家那位)
喊了"阿斯理"
於是小花真的在黑板上寫阿斯理



不過我不是阿斯理=ˇ=
我是衛斯理吼

馬上又有人接:翁尾聲
所以我的名子就出現在黑板上

後來大家繼續亂開槍,就出現柯柯、低能羽、小孔
最扯是神人曲曲以為真的要改選班代= ="
曲曲超天兵的XD

有一個人跟老師說:阿斯理跟翁緯生是同一個
於是老師就把阿斯理括號起來()
我不知道這個奇怪的消息是哪裡來的
我明明就不是阿斯理
雖然動不動就有人來我房間找阿斯理
可是我真的跟他沒有關係


反正投票過程莫名奇妙...

我還聽到有人說:我不要投阿斯理投翁緯生比較好笑

神秘帥哥阿斯理拿了34,比我多12

好吧,阿斯理當選了

老師:那個同學在哪裡請舉手一下

雖然我想跟老師說阿斯理沒來

雖然我不是阿斯理

雖然我極不想訂書

可是我還是只好舉了....


師:下課過來一下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    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看在阿斯理很帥的份上我就暫且幫他辛苦一下好了











我不是阿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