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灰街團練

去的時候是下坡

西北陣風

常常突然迎面打來,大概就是所謂打頭風吧...

風勢強勁到即使在下坡也能讓我的腳踏車突然停下來
________

好冷,明明才覺得變溫暖了

怎麼突然這麼冷

其實以前也這樣的

只是我一時之間沒有想起來

只好再等待太陽出來了

說好什麼,都不算什麼
________

第一次看著一棵樹

從茂密的綠葉,變成紅葉

再落了滿地,不留一片

重新長出翠綠的蜷曲的小嫩葉

樹已經又恢復元氣了

但是我還沒

心情低落又破病

我抓到一個壞冷(catch a bad cold)
________

到團練室練了2小時

什麼地方有問題我都聽不太出來了

身體狀況極差

讓我決定去看醫生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感冒的第一天就去看醫生

三餐飯後提醒我吃藥

雖然我的三餐時間應該不太規律...
________

從診所出來,東大路地下道回學校

出來到了光復路........超冷

又是逆風。上坡又逆風

整天都不順利

腳好酸,因為生病加上昨天又去操舞的肌肉酸痛吧

今天一直都在逆境當中...

秋過了

春天要到了

春天呢?




北風會帶著我的思念往南吹撫

往家鄉,往無盡的海洋

把它們丟棄,我不遺憾,因為它們只代表悲傷

這是我一貫的從負面情緒中快速回復的方法

遺忘一切不愉快的過去




唉...練的那首歌的歌詞

太切合我的處境...以至於我不想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