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買個機車來代步

突然想到有個朋友很推薦他那台但是我忘記是什麼型號了

想說放假他應該在家,市話比較便宜

於是我就摳他

他說"好癢"

阿不對,更正上一行

他不在,是他媽媽接的

我就問:你好我是weselyong,就是XX之前告訴我他的機車不錯
    
    想說問一下是什麼廠牌的?

X媽媽:好你等我去看一下喔

(腳步聲。趴趴趴趴趴趴...漸弱...趴趴趴趴趴...漸強)

X媽媽:裕隆的啦!!

OS:哦!原來我同學愛用國貨,裕隆機車不錯喔?

驚!不對喔!妳嚇不倒我的!!

我再問:不對啦,X媽媽,裕隆沒有機車啦...

    可不可以麻煩妳再去看一下像是儀表板附近
    或是坐墊底下看有沒有寫呢?

X媽媽:哦哦賀啦~哩歌但擠勒喔~(你再等一下喔)

(腳步聲。趴趴趴趴趴趴...漸弱...趴趴趴趴趴...漸強)



X媽媽:它好像沒有寫捏,不過他車牌是WXY-123啦~W開頭的。

我OS:W開頭怎麼了嗎= =?








































X媽媽:啊我家的汽車也是W開頭的,是裕隆的啦!!
             W開頭的,是裕隆的啦!!
              W開頭的,是裕隆的啦!!




我:喔喔~好我知道了謝謝啦

於是我打手機給我同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