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了的楓葉不知道是否已經成了落葉了

我在哪裡?
我不想要一個人 >>

行程改變了ˊˋ

>>

九號開始就要忙翻了

我很期待樂團組出團去練習
我很害怕古典組會出包,雖然已經寫了兩份四部合奏譜,但不能每一首歌的譜都我寫吧
我很無奈戲劇組又有很多人不能準時到齊,又要延後驗收。雖然我提前兩個月提醒
然後發現嘻哈組的舞序過了一個寒假...


果然忘記了= =


有點忘記了,我明明就有複習...複習到有一天...突然忘記...
看來只好再來去看一下慕軒葛格的影片了
慕軒說可以去他家看一百吋電影歐~

今天無恥寬來高雄=ˇ=
可以看看傳說中的丹丹,XD

突然今天有空,想要把事情提前弄好結果MSN壞掉(翻桌)

我很期待聽到我們開場的歌,是請女神人曲曲編詞自己唱的喔
我們有超強的卡司陣容
不過還是要認真練習啦ˊˋ講到傷心處了
希望最晚13號可以到齊,如果有到齊的話
我就

找大家來把導輝丟到成功湖裡XD

>>

今年有二個記錯我生日的人欸
我是雙子座好嗎XD
錯誤消息的根源在哪裡=ˇ=?

>>

我被發醫療站卡了XD
所以
我就把餅乾吃掉了=ˇ=
好可惜噢! 我本來很期待的
我準備好的驚喜就不能用了
如果我記得的話就等下次吧~

>>

1/30,出人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本來想要把它記錄下來
但是...
不過就算沒有記錄下來,我也不會忘記的
任何時候想,我都可以說給你聽

特別的
今年的一月的開始跟結束

>>

寒假一直跟家人去爬山
很高興能看到我爸心情這麼好
希望我也能幫他分擔一些他的苦惱
可是感覺他的苦惱就算只給我一成也能壓垮我(雖然我快被5個活動壓垮了)
但是他還要微笑

爸,辛苦你了。

>>

我找到我想做的事了

等這一切結束以後

這一切是指三月的活動

也是指五年的學業





等我




What had been hidden at the back of the smiling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