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電音三太子不是三個人
而是我們的精神!









部分照片來源
http://lipon.pixnet.net/album/set/1417461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xcia&b=6&f=1508418645&p=132
MUSIC 羅百吉-戰鬥fire!!
事情要從討論那天說起...
那天我稍稍晚一點下去
桌上已經被提出的主題有聖誕節、海盜
打算多想幾個
我就說...以前我看別人用進香團這好像不錯耶!!

沒想到大家開始討論起來了= =
媽祖出巡啊...把系主任放在轎子裡啊...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旗子...
警察維護交通...千里眼順風耳...敲鑼打鼓嗩吶...信徒...
不過一度因為感覺東西太多太難搞而要被放棄
看來...道具組沒在怕的啦
星外也很入戲呢XD
我還以為女生一定會排斥
(不過看影片就知道咱們電機系女生都很大方滴啦!!)
看來是我拘泥於成見了。

目標是要達到"效果/成本"第一名

後來確定要用媽祖出巡之後
就開始配角
我一天沒上板就發現我分到"電音三太子"了,旁邊還附上示範連結,真是貼心XD
因為隔天就要運動會了~
就找低能羽(影片第一人)商量練習事宜
說練就練!!約下午四點半...我不小心睡過頭15分鐘,真該死
找到4人/6人(羊咩睡到跟掛掉一樣= =)
就在我房間外走廊跳起來了...
然後路過的人全部都笑了
不知道在笑什麼,我們可是很嚴肅的欸XD

練一陣子後.去甲崩
去熱舞社上社課回來找到下午缺席的兩人
教他們我們下午編的舞步

練一練遇到很多也會跳的人
6人團變成12人團

我就決定搬出低音音響啦!!
讓交誼廳HIGH到爆炸!!
道具製作&練習舞步
熱鬧到三點

靈機一動想到要拍影片
於是就請大家幫忙啦!
還好大家都很配合
不然我喉嚨沙啞一定會惡化XD

場外集合。
威猛的道具組一直不曾讓我們失望過
500塊不到就生出這堆道具
效果又這麼讚!!嘖嘖,太強了

進場時沒有按照原計畫進行
因為學校的音樂蓋掉我們的啦
就有點小亂就沒在台前跳了

可是電音三太子組不甘心
我們有練習欸怎麼能這樣白練了咧...

所以集合的時候就大聲公拿著到處亂跳了起來
越來越多人一起加入了

我們展現了認真的精神
比賽的人也全力以赴
加油團也喊破喉嚨
電音三太子又這麼high
道具又這麼多

果然就是精神總錦標第一名嘛!!

努力沒白費


重要的是大家都快樂

而且可以凝聚團結精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