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知道究竟有沒有準備好了的情況下來到澄清湖旁的表演場地
背景音樂:Beyond Rangoon-Waters of Irrawaddy





其實這一篇我好久以前就打了
但是我送出之後卻不見了

有點小不爽,

但是今天還是忍不住又來打出來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啟竹生日呀!

大家安排了一個驚喜給她

可惜我回家的時候只跟她說了一句生日快樂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公車上開心的看後面的跟【布魯樂谷】還有【加昌站】的車牌合照之後

玩一些遊戲,聽一些冷笑話,聊一些怪東西

我們可愛的雙簧管在煞車還有轉彎的時候會整個人從椅子上滑下去XD

幸好沒有受傷

一路笑著笑著(我們很吵)

就在我快要吐了的時候剛好到了(好險)

真的跟至德堂差不多大

真可怕


--------------------------------------------

出來搬樂器

然後.....

有個智障被我嘴砲之後打電話問他女朋友還有沒有初吻= ="

wow....

有一句成語叫做什麼的剛好可以形容他的行為

暫時簡稱自殘好了XD

--------------------------------------------
在大家的緊張情緒之下

我們的開場有一點點意外

幸好有收拾回來

然後他們的社長要說話的時候

那麼正的坐姿讓我覺得腰都快要抽筋了

在我想要稍稍偷懶一下的時候

我往後一瞄...

看到大螢幕上我的後腦杓= =

"尷尬了..."我想

這就意味著我要一直維持這個會讓我腰酸到不行的姿勢

直到結束吧。

然後換下一個人說話

這時候我真希望我不是長笛一部

終於說完了

現在背後的螢幕上是接下來的曲目名稱

我趁這時候稍微的伸展一下我的腰

好多了

Beauty And the Beast開始了

結果我又在僑姿勢的時候

"碰碰....碰"
= ="


" X的,這下爽了 "
我心裡暗罵著


我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手機掉到地上了= =

真是有夠不敬業的竟然讓手機掉到地上(泣)


整個演出雖然有一些小插曲

但總算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謝謝大家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