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沒有看過Matlab的GUI,可以嘗試直接輸入xpsound、travel、truss、lorenz這幾個來看看!

這就是Matlab的GUI,他是為了讓不懂程式碼的使用者也能方便使用而存在的。

GUI包含了大量的Handle觀念,不知道什麼是Handle可以參考

什麼是Handle.


然後可以去看看前輩整理的資料:

[PDF]  Matlab GUI 程式設計

之後就可以嘗試開始簡單的GUI設計啦!

 

因為我在網路上找不到比較適合很新手的教學,所以我就自己做個學習記錄

若是您對於什麼程式背後的機制運作概念沒有興趣的話(比方說純粹工程programming需要)

也許可以考慮直接跳過略讀前輩的文章,可以參考我的學習歷程。

 

我這裡不是教學啦~只是把我需要用到的東西做個簡單的紀錄。

比較扎實的基礎請參考上面的連結或是google

 

我現在依然處於入門階段,不過由於我project會用到這部份

所以歡迎網友提問,讓我腦力激盪一下(雖然我真的很有可能不會)

不過本著internet分享的精神,我會盡力解答的(2010.9.16 更新)

 

本篇暫時結束

可以前往下一篇

http://weselyong.pixnet.net/blog/post/12746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