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複製好看的照片,卻發現右鍵被鎖了嗎?

或是看到有人網誌說「歡迎分享本文章」,卻發現右鍵被鎖了嗎?

或是看到很棒的漫畫的時候,卻發現右鍵被鎖了嗎?

 

這個方法超酷炫、簡單、方便、不用學、免下載、免安裝

 

解決辦法:(只針對Google Chrome / FireFox)

點選書籤,就把它命名為「解除」吧!在網址的地方複製下面所有的字並且貼上

 


javascript:(function() { function R(a){ona = "on"+a;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window.addEventListener(a, function (e) { for(var n=e.originalTarget; n; n=n.parentNode) n[ona]=null; }, true); window[ona]=null; document[ona]=null; if(document.body) document.body[ona]=null; } R("contextmenu"); R("click"); R("mousedown"); R("mouseup"); R("selectstart");})()


 

就是說這個書籤名稱是「解除」

網址是上面那串java

就像這樣

解除右鍵鎖 

之後當你發現右鍵不聽話的時候

點一下這個書籤,再回去點右鍵。你就會發現右鍵可以正常使用囉!

 

不過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el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